•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泰州市科协主席杨国华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2020年11月25日 13:00点击次数:

11月24日下午,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杨国华、副主席谷少平、学术部部长林来宏等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曹凯、院长张丽、科技处副处长耿婷等参加座谈。

曹凯书记对杨国华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基本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教师发展、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学院将继续以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经济为主要工作重心,全面提高应用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曹凯书记发言

张丽院长从学院科协的组织架构、科研项目的组织实施、科学知识的普及宣传等方面介绍了院科协近年来的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表示将充分调动创新力量、有效整合创新资源、广泛吸引创新人才,在产业的优化培育、高新技术的孵化发展、本土人才的培养哺育等方面开展创新实践。

张丽院长发言

耿婷副处长向市科协领导汇报了我院的科研平台及服务功能、创新研发团队、科研项目申报立项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希望后续在市科协的大力支持下,更好地与企业进行技术开发、成果转化和人才对接,共同服务地方医药产业的发展。

耿婷副处长汇报工作

杨国华主席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我院的科研平台、技术能力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需要政府、高校、企业等多方的共同努力,并从科技志愿者队伍建设、青年科技人才培养、社会实践拓展、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合理化建议。谷少平副主席指出,应充分发挥高校优势,积极参与地方协同创新活动,与园区公共服务平台进行资源整合,为地方产业服务。同时,应发挥大学生科协的重要作用,做好科普宣传,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使学生的科技志愿队伍走进泰州的大街小巷。

市科协领导讲话

最后,双方就园区医药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人才培养规划、高端学术活动开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后续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进泰州大健康产业发展。

双方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