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翰林学院党校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0年12月02日 09:50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日晚,学院党校邀请南京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周中明副教授作《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翰林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在校学生党员和团学骨干共计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周中明副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与主要议程及重大意义;“五年规划”诠释“中国之治”的独特魅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整场报告内容鲜活生动,阐述全面系统,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为大家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提供有力指导。

参会学生聆听了报告后,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对系统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有了深刻启发,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更富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