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述职汇报会

2020年12月24日 15:39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工作能力和水平,12月22日上午,学工处在行政楼80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述职汇报会。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副院长何立巍出席会议,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工处、团委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王晓燕主持。

辅导员老师们紧紧围绕辅导员工作职责,从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体会进行了总结交流,在分享中互相激励,共同成长。

何学建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育人成绩,他用“忙碌”、“充实”、“收获”总结了辅导员一年的学生工作,对辅导员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工系统所有人员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聚焦学工基础性工作和育人实效方面多做思考、多下功夫、多做贡献。何书记最后对学期结束前后有关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学院辅导员年度述职汇报会是强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切实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也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相互学习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

(学工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