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凝心聚力,再创佳绩——翰林金果志愿服务站获2020年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一类立项

2020年12月25日 13:52点击次数:

近日,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2020年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结果公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青春战‘疫’路,翰林医先行”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一类立项,冯晓宇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许心语同学获“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称号。本次活动由江苏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

来自全省51所高校的60个项目参与评选,在项目总结会上,翰林金果志愿服务站志愿者黄玥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柔和有力的声音讲述了我们志愿者们暑期的点点滴滴。

参展期间,各高校团队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他们对“博爱青春”的理解。我院翰林金果志愿服务站经过充分的准备,用药茶、足浴包、香囊等物品布置展台,把博爱以药香的形式传递出去,引来众多兄弟院校的驻足围观,专家评委参观我们的项目展台时也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次项目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医学生的专业自信,提升了社会认同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翰林金果志愿服务站将继续奉献爱心、勇担使命,用臂膀承担起青年责任,用脚步践行红十字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奉献精神和专业担当。志愿服务,翰林金果一直在路上!

(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