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翰林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0年12月25日 20:30点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根据《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 年)》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12月25日下午,翰林学院党委在行政楼7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ED399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支部建设基本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情况、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及成效、抓支部党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进行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既总结了成绩和亮点,又查找了不足和弱项,还谈了计划和打算,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高。


DAE76


曹凯书记结合各支部述职汇报和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支部以“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工作扎实、举措有力,党支部建设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结合学院转型发展的实际,曹书记对做好2021年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增强党支部工作的源动力;二是要扎实推进工作,严格按照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对标对表,把支部工作抓细抓实;三是要凝练特色、开拓创新,形成“支部工作法”和典型案例,争创党建特色品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