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2020年12月31日 15:12点击次数:

12月31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曹凯同志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十三五”即将圆满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回顾总结了江苏省今年工作,研究部署“十四五”和明年工作,为江苏未来发展擘画奋进新蓝图、发出了动员令。曹凯同志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的最新部署上来,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深刻内涵,精准制定贯彻措施,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会上,院长张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副院长何立巍,党办主任马骅等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体会分别作中心发言。

曹凯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根本遵循、工作使命任务和工作实践方向,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全院上下要踏实承担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与责任,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固根基、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要着眼未来,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战,为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南京中医药大学高质量发展作出翰林应有的贡献。

(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