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翰林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2021年01月06日 21:08点击次数:

1月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小剧场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学院领导曹凯、张丽、何学建、何立巍、李鑫,以及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主持。

会上,院工会吴军主席作《翰林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对院工会2020年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在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各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随后工会委员吴玲霞对2020年度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院长张丽作《戮力同心奋进新时代 扬帆起航筑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系统全面、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了2020年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

副院长何立巍宣读获奖文件,纪委书记李鑫宣读《关于表彰翰林学院“优质党支部”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翰林学院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曹凯书记为“优质党支部”颁发奖牌、张丽院长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集体就业工作成效奖”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全体院领导为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的41名老师颁奖。

院党委书记曹凯做总结讲话。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对学院而言,要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更实的举措,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内涵发展、综合改革和条件建设,努力把翰林学院和泰州校区建设成为更高质量、更具特色、更加开放、更有活力的一流学院和一流校区。

在讲话中,曹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中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健全和优化体制机制,在革故鼎新、提质增效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要推进民主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依靠广大师生;四是要增强综合保障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曹凯书记强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当前,学院转型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既要正视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更要对学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我们要振奋精神,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和衷共济,奋力开创更加辉煌壮丽的美好明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