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看望慰问春节在岗工作人员

2021年02月11日 14:49点击次数:

2月11日(农历除夕)下午,在牛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受学院领导班子委托,带领院办、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春节在岗工作人员进行看望慰问。

何学建副书记一行慰问春节在岗值班人员

何书记一行看望慰问了学生公寓、教师公寓、行政楼、消防及治安监控室、配电房、保卫门岗、收发室等有关单位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每到一处,何学建副书记都与在岗职工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向他们为了学院安全稳定,坚持节假日值班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愿。同时,他希望大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齐心协力做好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诚挚的慰问、真情的祝福和浓浓的节日气氛使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和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一定会值好班、守好岗、尽好责,确保学院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