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纪委书记李鑫带队督查学院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2021年02月23日 17:17点击次数:

新学期将至,2月23日上午,纪委书记李鑫带领纪委办全体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学院开学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确保师生返校安全、有序、顺畅。

在学院北门,督查组详细查看了师生员工出入校登记、体温检测、车辆往来、外来人员实名登记等表格文件,向工作人员了解校园进出的相关管理规定。督查组强调,学校大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部位,各执勤人员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守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安全防线”。

督查组深入宿舍、教室、行政楼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检查,还检查了总值班、学工、后保等重点部门值班人员的到岗情况,详细了解各部门、各单位迎接新学期到来的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向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的负责人了解了防疫工作的具体开展和保障供应情况。

督查组强调,要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做好校园清洁消杀工作,保证卫生无死角;要求食堂加强餐饮管理,保障新学期师生安全用餐;督促职能部门各司其职,为新学期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