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线上开学第一天 数千师生聚“云端”

2021年08月31日 08:05点击次数:

8月30日,南京中医药大泰州校区和翰林学院正式拉开了秋季学期线上教学的帷幕。为准确掌握师生线上工作学习动态,确保线上教学标准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教务处和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了校院两级线上教学检查工作,重点对“教学准备情况”和“授课效果”进行了全面检查。

线上教学第一天,泰州校区线上开课11门,700多人次学生参与了线上学习;翰林学院线上开课65门,4000多人次学生参与了线上学习。当天由校区领导、学院领导、教学督导、教务处、学工处组成的校级检查队伍共抽查了41门次课程,检查优秀率达到58.54%;二级学院、教学单位共抽查了24门次课程,检查优秀率达到87.5%。

泰州校区和翰林学院领导参加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通过检查发现,线上教学第一天总体平稳有序:各教学单位都高度重视线上课程教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细致、充分、到位,教师们提前到岗,学生到课率高,教学工作井然有序,网络教学平台运行正常,师生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病毒无情,“在线”有心。教务处将会同各部门、二级学院和教学单位继续做好线上教学保障服务工作,继续加大校院两级检查的执行力度,不断总结和梳理各方反馈的宝贵意见,并注重发现问题的整改与检查,努力构建线上教学质量持续改进和稳步提升的闭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