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我院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1年09月10日 09:01点击次数:

9月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小剧场隆重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开学工作会议,表彰奖励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新学年工作进行部署。院党委书记曹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副院长何立巍、纪委书记李鑫出席会议,并分别宣读表彰决定。会议由院长张丽主持。

会议表彰奖励了“2020-2021学年获校级以上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和第二届十年贡献奖获得者。主席台就座院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会场内掌声不时响起,气氛热烈。颁奖典礼结束后,周冬梅老师和王谦老师分别上台发言,交流体会。

曹凯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并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弘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二是希望大家牢记人类灵魂工程师的使命,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教育管理全过程;三是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学无止境、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进一步提升办学方法和水平,为校区建设和学院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四是希望大家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谋取内涵建设与疫情防控双胜利。

最后,翰林学院院长张丽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她表示,现在正处于翰林的转型发展时期,每位教职工都要有担当有作为,要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作为信念扎个于心里,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要严把安全生产不懈怠,要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质量,提高后勤保障水平,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奋发进取,再立新功。

学院高度重视教师节庆祝活动,专题研究部署,强调要认真做好筹备工作,把庆祝活动办好办出成效,通过多种形式,弘扬主旋律,进一步在校园根植尊师重教的文化理念,营造立德树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