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22日 15:04点击次数:

11月20日上午,翰林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J2-102顺利召开。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共青团泰州市委学校部负责人包思远,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雯倩,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委老师,兄弟院校代表和105名正式代表共同出席了大会。会议由翰林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彭纪主持。

大会全景图

上午9:30,大会正式开幕。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彭纪宣读了兄弟院校学生会贺信;泰州学院主席团成员石雨婷致辞,表达了各兄弟院校学生会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愿继续携手并进,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引领团结泰州青年学生为建设高质量发展、人民满意的幸福泰州贡献青春力量!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雯倩在致辞中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学生会的职责,并对新一届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筑牢理想信念;二是要牢记服务宗旨,持续深化改革;三是要坚持从严治党,争做学生表率。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雯倩致辞

共青团泰州市委学校部负责人包思远同志对我院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要紧跟党团步伐,引领学生成长;强化服务意识,保障学生权益;统筹工作全局,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等三点建议。

共青团泰州市委学校部负责人包思远同志讲话

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学生工作的团市委,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学生会,各兄弟高校的领导和学生骨干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代表和全院同学提出了坚定信仰,长青年志气;勇挑重担,强青年志气;矢志奋斗,厚青年底气三点希望。

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同志讲话

会议第二阶段,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修订并审议了学生会章程,宣读了大会倡议书。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大会在《团歌》中顺利落下帷幕。

与会代表们齐唱《团歌》

为了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在11月19日大会预备会议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代表名单,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秘书长及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正式会议议程,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随后,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各候选人从多方面生动详细地介绍了自己,并提出对校学生会工作的展望。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全面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的关键时期,承载着翰林学院莘莘学子的热烈期盼,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会议全面总结第五次学代会以来的学生会工作,探索和规划今后一段时期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工作方针,以思想引领为工作主题,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工作主线,引导同学、发展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用实际行动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奉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