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翰林学院院长办公室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22日 16:34点击次数:

11月22日上午,翰林学院院长办公室在行政楼706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院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翰林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洪骏主持。

会议开始,洪骏主任带领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内容交流学习感悟,并就如何进行自我修养的提升进行阐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强调,以史为鉴才能开创未来。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与会成员对照部门职责,对标“双高”建设体系要求,自查自纠,纷纷表示将坚持全会精神全面学与结合实际重点学相结合,立足院办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学习载体和方法,找抓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院办服务工作齐推进、双丰收。

会议要求,院办全体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院的转型时期,以一流的标准,高质量做好院办、审计、招投标、档案管理工作,为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贡献力量。

(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