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金鑫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2021年11月24日 09:00点击次数:

 

 11月23日晚,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校关工委副主任金鑫在泰州校区行政楼小剧场上专题党课,泰州校区第2期暨翰林学院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共同聆听了金教授的授课。

金鑫教授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为题,围绕红色基因和红色精神的深厚内涵、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构建和核心理念以及争做新时代红色精神的先锋等方面,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角度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解读。金鑫教授希望全体学员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新起点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红色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同心同向,砥砺同行。

“我坚信明天一定会更好!我坚信你们一定将无愧于今天!”党课在金鑫教授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许中圆满结束。

(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