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翰林学院召开实验动物中心动物设施项目专家论证会

2021年11月26日 10:24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实验动物中心项目建设,确保后续工作顺利开展,翰林学院于2021年11月24日下午在706会议室召开实验动物中心动物设施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科技处耿婷主持。江苏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主任何远清、江苏省实验动物协会副秘书长单斌、东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主任王晓斌、南京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卞勇、王梦出席会议。我院副院长何立巍及后勤处、财务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何立巍副院长首先对专家组的出席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我院教学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及实验动物中心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科技处副处长耿婷对实验动物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动物设施的功能需求、平面布局以及市场调研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专家组对我院实验动物设施的功能布局及设计方案给予肯定,认为不同动物种属的设施配置较为合理,能够满足我院教学科研等基本需求。同时,专家组针对实验动物中心的组织架构、主体配置、辅助设备、预留空间、动物设施与工程项目的衔接等方面给予了宝贵意见。

 

最后,何立巍副院长代表我院对专家组的指导再次表示感谢,肯定了此次论证会对实验动物中心建设工作的推进作用和意义,要求尽快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