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港区寺巷街道第58选区 区人大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2021年12月15日 15:24点击次数:

12月15日中午,高港区寺巷街道第58选区区人大代表选举大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暨翰林学院举行,大会在教学楼J2-102设主会场,设分会场52个,选举大会由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选举过程中选民的参选率达到了100%,本选区一次投票选举成功,共产生1名区人大代表。

选举投票现场气氛庄重,投票选举过程依法有序。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办法、本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选民投票详细说明。选民自觉遵守选举的各项程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凭选民证领取选票,仔细阅读并认真填写,依次走到投票箱郑重投下自己的选票。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选民,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此次选举大会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筹谋,从宣传发动、选民登记、选民证发放到最终选举日投票,所有工作环节都认真对待一丝不苟,为全校师生行使政治权利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