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2022年春季征兵宣讲进校园

2021年12月18日 13:24点击次数: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22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12月17日,学院联合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人武部在校园内举办大学生征兵专场宣讲。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人武部苏建华副部长到场指导。

宣讲现场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征兵办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向前来咨询的大学生耐心讲解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法规,包括报名时间、入伍条件、体检安排、服役待遇、退役补偿……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军旅生活的了解,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参军入伍的意义,学院人武部也邀请了三名优秀退伍大学生现身说法,分享军旅生活和参军体会。

通过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国防的理解,对军营生活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更加坚定了参军报国的志向。

(学工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