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荣获第六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1年12月22日 17:02点击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第六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获奖名单,我院荣获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

该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组织开展,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青少年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第六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通过主题班会、海报展、“两微一端”新媒体等形式,深入开展以宪法教育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学习活动,营造了全院“学宪法讲宪法”的浓厚氛围,极大推动了我院师生的宪法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宪法法治学习宣传教育效果。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创新宪法学习形式,拓展宣传途径,促进我院师生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