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翰林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22年01月08日 02:11点击次数:

1月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小剧场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学院领导曹凯、张丽、何学建、何立巍、李鑫,以及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凯主持。

会上,院工会吴军主席作《翰林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对院工会2021年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在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各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随后工会委员吴玲霞对2021年度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纪委书记李鑫宣读2021年度个人获奖名单,副院长何立巍宣读2021年度团队获奖名单,副书记何学建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随后,曹凯书记、张丽院长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颁发奖牌,全体院领导为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19名教师颁奖。

院长张丽作《凝心聚力谋发展奋楫笃行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立德树人、内涵发展、管理机制、协同地方发展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感谢全体翰林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五个待提高:一是教职工工作意识要提高;二是教学科研等业务能力要提高;三是“五育”并举、立德树人意识要增强。四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要加强。五是翰林学院学生毕业就业问题要重视。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系统全面、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了2021年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

院党委书记曹凯做总结讲话。他表示,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的成绩,学院的每一份荣誉和每一份成绩都凝聚了全院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和汗水。

曹凯书记强调2022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助推南京中医药大学“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是学院转型、泰州校区发展的奋斗之年。对学院而言,全体教职员工要团结一心,脚踏实地加油干,发挥敢啃“硬骨头”精神,胸怀教育强国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更美好的明天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