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度“星火工程”之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公开答辩会

2022年04月19日 17:03点击次数:

为引导和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院于4月19日上午在行政楼706会议室及腾讯会议同步举行了2022年度校级三好学生标兵、特色班集体暨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参加本次答辩会,申报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完成汇报答辩。学工处处长王晓燕主持本次答辩会。

在校级三好学生标兵暨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中,参评学生从思想觉悟、学习成绩、主要学生工作、获奖情况等方面展示个人成果。学业上,他们勤耕不辍,名列前茅;学生工作中,他们兢兢业业,奉献自己;社会实践中,他们参加挑战杯,勇夺佳绩;疫情抗击中,他们尽己所能,贡献力量。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努力和智慧汗水谱写青春故事,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在校级特色班集体暨省级先进班集体的评选中,参评班级分别从班级体制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活动、班级获奖等方面,分享了班集体建设的好做法、好成果,展示了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他们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阳光大家庭,有勤奋、严谨、求实的先进班集体;有自强不息、硕果累累的优良学风班,给线上线下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激烈角逐,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彭纪、医学院蒋雯莉等4名同学,医学院中医1901班脱颖而出,获得了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三好学生和江苏省先进班集体的推荐资格。药学院胡芊芊等8名同学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标兵称号推荐资格,中医1801班等8个班级获得校级特色班集体称号推荐资格。

活动最后,王晓燕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对优秀学子和先进班集体的精彩展示表示充分的肯定,她鼓励大家继续精益求精,争先创优,在广大同学中发挥正能量的榜样引领作用,发挥学生骨干在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建设文明美好的校园文化生活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