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评审暨省级优秀毕业生答辩评选顺利完成

2022年04月29日 21:04点击次数:

为表彰先进,选树榜样,助力学院学风建设,4月28日在行政楼706会议室及腾讯会议同步召开了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评审会和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答辩会。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申报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完成汇报答辩。学工处处长王晓燕主持本次答辩会。

评选工作在我院2022届毕业生中组织开展,各二级学院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和院情实际,细化评审条件,评选产生具有榜样引领作用的校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共93名,并在此基础上择优推荐7名省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7名省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从思想觉悟、道德品质、学习成绩、主要学生工作、获奖情况以及就业创业情况等6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充分彰显了我院优秀毕业生勤奋踏实、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学业上,他们勤耕不辍,绩点稳居年级前列,以优异成绩考取硕士研究生;社团工作中,他们远见卓识,奉献自己;社会实践中,他们积极参加团队活动,展现自己的学识、挥洒自己的汗水;疫情抗击中,尽己所能,贡献微薄之力。他们用汗水浇灌梦想,用拼搏书写人生,用经历诠释优秀,赢得了评审团老师们的高度赞许。

活动最后,王晓燕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对省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的精彩展示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她号召广大学子们对标榜样,看齐典型,不惧风雨,乘风破浪,以新姿态开启新征程,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