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问鼎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药事管理专业排名(应用型)第一

2022年05月10日 12:37点击次数:

日前,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撰写完成、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最新发布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2022中国大学药学类一流专业排名。

在“药事管理专业排名(应用型)”中,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获评中国三星级应用型专业(3★),入选中国区域一流应用型专业行列,问鼎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药事管理专业排名(应用型)第一。同类入选的还有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校友会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是目前中国参评高校数量最多和参评专业规模最大的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至今已经连续8年发布。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评价指标由学科水平、培养质量、师资水平、专业水平和专业影响等5大指标构成,涵盖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教育部学科评估结果、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杰出校友、杰出师资等100多项评价观测指标,共有全国1236所本科高校的近6万个本科专业参评,覆盖12大门类92个专业类的730多个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