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课题开题新征程 专家指导促提升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召开省教改、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专家论证会

2022年06月22日 20:38点击次数:

教育科研是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先导,课题研究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为了确保学院省级教改、规划课题在开题阶段起好步,6月22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组织召开了开题报告专家论证会,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江苏开放大学副校长耿焕同教授为组长、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寇俊萍教授、江苏农牧科技学院园林园艺学院院长李成忠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明强、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勇作为评议专家指导,出席会议的还有学院张丽院长及相关课题核心团队人员,会议由何立巍副院长主持。

课题主要负责人先后对劳动教育系列课题、江苏省高校教师数字胜任力的评价与提升策略研究课题向专家做了开题报告解读,从课题研究背景、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过程与任务、措施与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五位专家在认真听取开题汇报后,对课题进行逐一点评指导,提出专业而具体的指导建议,专家组表决通过了4个课题的开题报告。张丽院长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的把脉会诊和精心指导,同时也表态学院将会把专家意见消化吸收后,融入到课题后续研究过程中,确保课题各项研究工作顺利如期完成。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课题组将根据专家建议,完善课题研究报告,针对评议提到的相关内容进行修正补充,推进课题研究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学院将做好课题的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助推课题高质量完成。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