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中获奖

2022年06月24日 10:25点击次数:

日前,共青团中央公布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的表彰决定,我院作品《可降解生物骨蜡》项目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卫星奖”,这是我院首次在国家级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奖,实现了新的突破。

本次竞赛由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主办,为的是寻找那些或围绕“卡脖子”问题、或针对前沿领域、或具有高精尖色彩、或会改变人们生产生活方式的,对现有科技成果具有一定颠覆性、超越性的,让人感觉出人意料、震撼震惊的,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应用性的实物或者技术和具有一定创意性、趣味性的实物或者技术。

我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在项目选拔、评审、路演等环节给予全方位支持与保障。学院充分利用竞赛平台努力打造优质大学生科创作品,传播创新理念、弘扬创新精神,展现我院大学生风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