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青衿之志 履践致远—药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6月26日 12:37点击次数:

2022年6月25日下午2:00,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药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行政楼小剧场举行。药学院院长陈建伟、副院长吕志阳、院长助理陈璟、药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吕志阳副院长主持。

典礼伊始,吕志阳老师宣布“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药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子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药学院院长助理陈璟副教授宣读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导师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2022届毕业生代表吴娟同学发言,感谢四年来学校的培养,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导,同学的帮助。莘莘学子会秉持“仁德精诚、博识致用”的翰林精神,一如既往,乘风破浪。

“人生多风雨,道路总崎岖。虽然大学期间历经跌宕起伏,留有不少遗憾,但在彼此心中反而越发的清晰。前方不会永远都是坦途,纯真善良永远是最坚定的光芒。纯真能辟油腻,善良能辟邪。梦想要亲自去实现,未来才能开花结果。拼尽全力,努力奋斗,前方光芒万丈。”药学院教师代表侯宪邦老师如是说道。

药学院院长陈建伟教授寄语三点临别赠言,与学子分享共勉。其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追寻医药学的道路上,潜心钻研,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祖国医药事业添砖加瓦。其二,自信自强,志存高远。坚定信念,顽强拼搏,劳其筋骨,苦其心志,成为中华栋梁之才,不负韶华。其三,真实为人,守望幸福。勇敢地捍卫爱情,坚守友情,呵护亲情,收获幸福和美满的人生。

药学院副院长吕志阳副教授宣读2022届学士学位授予决定,举行学位授子仪式并颁发学位证书,同学们一一上台合影留念。

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校歌的旋律下,药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缓缓落下帷幕。毕业时节,相逢又相别,归帆又离岸,此后背上行囊,告别校园,走向更广阔的世界。再次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学有所成,前程似锦,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