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英国伍佛汉顿大学Paul Kirkham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7年05月15日 09:14点击次数:

2017年5月11日下午5:30,英国伍佛汉顿大学(Wolverhampton University)细胞生物学Paul Kirkham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关于“类固醇在哮喘等呼吸疾病中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进行,由科技处顾柏平处长主持。

Paul Kirkham教授在报告中结合自己近20年来在呼吸疾病方面开展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向大家展示了该领域最新研究进展以及自己的研究成果,尤其对于慢性阻塞性肺病对于类固醇药物不敏感的分子机制,并以此开展了慢性阻塞性肺病生物标志物的研究。最后总结慢性阻塞性肺病临床治疗面临的挑战,指出今后该领域的几个具有发展潜力的方向。报告结束后Paul Kirkham教授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分享了他几十年来在学术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经验。这是我院首次邀请外籍专家开展的学术交流活动,对于扩大对外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