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辅导员招聘考试的通知

2019年04月10日 16:44点击次数:

关于开展2019年辅导员招聘考试的通知

根据我院2019年辅导员招聘计划及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情况,现对辅导员招聘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试人员范围

通过辅导员应聘资格审查的人员,具体名单见我院官网“人才招聘栏”中的《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9年上半年辅导员招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公示》。

二、准考证申请

请通过辅导员应聘资格审查的人员登录https://www.wjx.top/m/37397867.aspx ,填写相关信息,申请准考证。

三、考试安排

四、考试内容及方式

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在规定时间内作答。

五、注意事项

1. 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须于20194138:30前到达指定教室,参加资格复核并领取准考证。

2. 资格复核时须携带以下相关证件:

(1) 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2) 本科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复印件;

(3) 往届毕业生提供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须提供研究生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4) 党员或预备党员证明材料及复印件;

(5) 报名表中所提及的其他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 学生干部任职经历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六、其他

1. 辅导员招聘考试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所考成绩按零分计。

2. 应聘者参加考试往返交通费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3. 人事处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523-80639001

4. 招聘工作接受学院纪监审监督,监督电话:0523-80639539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