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9年招聘公告(六)

2019年09月10日 21:57点击次数:

 

一、岗位需求

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2名。

、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3、品行良好,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会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已经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收费管理、财务系统维护、财务预算管理、工资核算、财务审核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实践技能等资格条件;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报名时间

岗位自2019年910日起接受报名,学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考核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截至2019年924日。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须提供如下材料并发送至招聘邮箱:

1、《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

2、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扫描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驻外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扫描件;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以上材料须将扫描件或原件拍摄图片贴入word文档后上传。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2、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3、应聘人员与应聘部门负责人有夫妻关系、血亲关系、姻亲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关系的,不得应聘该部门。

 六、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学院路6号(邮编:225300)

  联系人:侯老师       联系电话:0523-80639006

  招聘电子邮箱:hlxyzp201908@126.com

  发送应聘邮件的标题为 “应聘计财处工作人员+姓名”并按自动回复邮件进行登记。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