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通知 >> 正文

中国医药城夏季人才供需洽谈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交流会邀请函

2018年06月05日 09:29点击次数:

中国医药城夏季人才供需洽谈会

暨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交流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服务,促进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协作,现定于2018615日(周)在中国医药城CMC大楼举办中国医药城夏季人才供需洽谈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交流会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是20055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其前身是20023月由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南京中医药大学公有民办二级学院。学院于20109月移址泰州办学,坐落于国家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为首家进驻中国医药城的全日制本科院校。

学院设有中医学、中医学(中医全科医学)、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学、护理学、应用心理学、中药学、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中药资源与开发、生物制药、药事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医疗保险)、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18个本科专业和专业方向,2018年我院共有毕业生1307名。

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参会本次展区共设展位100个,其中固定展位50个,展架展位50个。具体事宜如下:

  【会议时间】:2018615日(周五)9001200

  【会议地点】:中国医药城CMC综合大楼C1楼三层

  【参会对象】:用工规范、信誉良好的各类用人单位均可报名;全国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会议服务】:

1.本次活动求职人员凭身份证或就业推荐表免费进场。

2.餐饮服务:免费为用人单位准备中午的工作餐及饮用水(每家参会单位两份)。
  3.报到时间、地点:615800-845 CMC综合大楼C1楼三楼服务台。

4.住宿:泰州CMC假日酒店(400-688-6687)、泰州日航酒店(400-688-6687)、泰州东方驿站(0523--86811899)等,请需要住宿的参会代表提前联系预订以上宾馆,住宿费自理。

  【参会方式】:

1.非医药城企业:请参会单位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向翰林学院报名,发送参会回执电子档至邮箱 jybtcm@163.com,同时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邮件名称请按如下格式命名:“单位名称+参会回执”。因展位数有限,翰林学院将对申请企业进行审核,最终参会企业以学院审核结果为准,学院于611日电话反馈审核结果。

2.医药城企业:请参会单位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向医药城组织人事局报名,联系人:蔡翔,电话:0523-80818891,邮箱:cmczpk@163.com

预定截止时间:610日下午5点。通过审核的单位因故不能按时到会的,请在613日中午12点前,以电话方式告知,以便我们协调安排。

【非医药城企业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话: 0523-80639033  

    : jybtcm@163.com         址:http://hlxy.91job.gov.cn/

   【医药城企业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翔                电话:0523-80818891

    邮箱:cmczpk@163.com




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组织人事局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 附件【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