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通知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生日蛋糕券(卡)采购

2019年10月14日 13:34点击次数: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生日蛋糕券(卡)采购

一、项目名称: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生日蛋糕券(卡)采购。

二、项目内容: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拟采购教职工生日蛋糕券(卡),现征集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与项目,本次征集将采用对报名供应商进行遴选、谈判的方式确定价格和入围供应商。

蛋糕券(卡)的发放:由各分工会统计其所属教职工选择的供应商,由学院工会汇总统计后分别向最终成交供应商采购后发放至各分工会,再由分工会发放给教职工。

服务内容及要求:

1.教职工生日蛋糕券(卡),蛋糕券(卡)为硬质卡。响应供应商须在卡片上标明能消费的实际金额、使用期限;提供所供产品的彩页,彩页须含产品清单及价格;提供在南京或泰州区域内的门店/分店详细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等信息清单。

2.卡片使用期限应为供货之日起36个月及以上,超过使用期限后,至少可无条件激活一次,并延长有效期,延长后的实际使用期限在6个月以上,以便教职工使用卡内金额;

3.卡内金额可用于购买所有门店/分店全年的所有产品,不得以“季节限定”、“特殊货品”等为由限制教职工使用该卡;

4.蛋糕券(卡)由供应商送货上门。

三、报名条件:

1、报名人必须是连锁品牌,采购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

2、报名人具有项目必须的技术条件或经营能力,在泰州南京市设有直营门店且门店总数量在以上

3、具有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流通)许可证。

4、具备良好的的市场美誉度消费者认可度

四、报名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的身份证;

2、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授权书、被授权人的身份证;

3、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流通)许可证

4、报名人从事过类似本项目的相关材料

五、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以上材料扫描件后按顺序制成PDF文档发电子邮箱hlxyzhaobiao@163.com(备注投标项目,投标单位全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2、联系人、联系方式杨老师、0523-80639001、13625170206。

六、报名费用:本项目无须缴纳报名费。

七、报名截止时间:20191020日。

八、我院将对报名人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遴选,不符合报名要求的报名人不做任何解释。报名人对其提供的报名材料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报名材料一经查实,将取消该报名人报名资格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