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招标代理机构入库的公告

2021年07月29日 16:56点击次数: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进一步完善招标代理机构库(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库”),采用报名登记方式。凡符合要求的代理机构均可自愿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服务范围:

入库招标代理机构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代理工程、货物及服务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涵盖从编制招标采购文件至招标采购档案归档全过程入库后,具体代理项目由学院按一定方式确定代理机构,学院不保证入库机构每年可能承接的代理项目数量和金额。

二、代理机构入库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并在其资格许可的业务范围内从事招标代理业务;

(二)代理机构应在泰州设有固定的营业场所,有开展工程、货物及服务项目招标代理业务所需设施及办公条件;

(三)具备与学校在招标代理方面合作的经验,有高校合作经验优先;

(四)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信用查询截图。

三、机构库资格审查

翰林学院招投标办公室审核自愿报名的招标代理机构,信息核查主要对招标代理机构登记各类信息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进行核查。

四、报名要求

报名须提供以下资料

(一)招标代理机构信息。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公司介绍、相关业绩、办公场所地址、联系电话等基本情况信息;

(二)法人代表身份证;

(三)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四)以上入库条件的相关材料

以上材料扫描后按顺序制成PDF文档发电子邮箱hlxyzhaobiao@163.com(备注单位全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183日中午12时。以电子邮件日期时间为准。

人:杨老师、0523-80639969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202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