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江苏赛区中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7-12-25点击数: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江苏赛区中获佳绩

2017-04-28  

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苏赛区于4月8日在各赛点举行,我校选拔了2014级、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6名同学参加比赛。近日,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获得江苏省赛区二等奖。

我院非常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本次“蓝桥杯”大赛自立项以来,各级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公共基础部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初步选拔出6位同学参加省赛,在苏传琦、吴中杰等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学生进行了赛前准备,最终在今年“蓝桥杯”大赛中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来自全国的4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本届大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985/211院校的积极响应,大赛参赛高校数量更多,范围更广,选手实力更强,使得大赛成为领跑信息技术领域的大学生顶级赛事。

(基础部 供稿)

附:第八届“蓝桥杯”软件大赛获奖名单

报考科目

姓名

专业、年级

获奖等级

C/C++本科B组省赛

吴将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15级

二等奖

友情链接/LINK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基础部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学院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