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扬州大学数理学院领导莅临指导

作者:时间:2018-07-02点击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扬州大学数理学院领导莅临指导

 

629日下午,扬州大学数理学院副院长刘金林教授、公共数学部主任蒋国强副教授数学建模负责人张兴龙副教授李锦发院长莅临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基础部调研指导数学竞赛和数学建模工作,翰林学院基础部翟修平主任主任助理沈洁老师数理教研室全体老师热情接待了领导。

首先,黄婷老师向各位领导汇报了2018年及往年省高等数学竞赛的获奖情况,刘院长对于我们工作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对我院竞赛辅导知识框架给出建议,蒋教授建议根据每年的重点考点选择培训真题和辅导材料。

其次,蒋教授介绍了数学建模比赛的两种类型、组队原则、试题下载,结合一些数学建模的事例,加深我们对数学建模的认识。除此蒋教授还推荐了一些相关书目、网络、软件等。下一步数理教研室老师将做好准备,暑期去扬州大学进行数学建模培训班进修,下学期有针对性地开展“数学建模入门专题讲座”。

最后再次感谢扬州大学各位领导交流和分享宝贵的经验!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基础部

                     2018年72

友情链接/LINK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基础部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学院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