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纪委开展“廉洁清风伴我行 两在两同建新功”办实事活动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1125下午,我院纪委“廉洁清风伴我行 两在两同建新功”办实事活动第二期在行政楼706会议室举行。纪委书记李鑫、纪委办全体人员、后勤处、财务办公室、保卫处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纪委办主任助理李治昊主持。

徐丛丛首先介绍了开展“两在两同”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近年来一些高校行政管理人员违纪违法的案件,剖析了他们因为思想防线松懈,被欲望所侵蚀,利用职务便利,走上违纪违法甚至犯罪歧途的深层原因。强调了廉洁从教、廉洁用权对于高校行政管理人员的重要性,并要求与会人员“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建设高质量中医药高等教育体系上争当表率,在服务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争做示范

与会各部门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充分的交流发言大家谈工作讲廉洁,通过查找薄弱环节,明确工作方向。并表示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做好“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先锋。 

李鑫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深入联系基层师生、倾听师生意见建议,加强学习、狠抓作风、提高效率、严守底线,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好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

活动最后李鑫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廉洁清风伴我行 两在两同建新功倡议书。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炽热的教育情怀、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中积极作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