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廉洁清风伴我行 两在两同建新功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学院纪委围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目标,以行政部门活动为载体,以廉政建设为抓手,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从财务处调至院办来以后,我主要负责财务、工程审计以及合同管理工作,审计工作性质特殊,在自身素质过硬的同时,更要洁身自好,要守住原则和底线。”参加活动的学院审计处处长助理王军表示,将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勇挑重担、勇于奉献,当“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先锋。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根据省委、大学党委和学院党委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部署要求,学院纪委举办了三期“廉洁清风伴我行 两在两同建新功”翰林纪委办实事活动。活动面向行政各个部门全体人员。通过剖析近年来一些高校教师违纪违法的深层原因进一步提醒行政岗位人员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响应“廉洁清风伴我行 两在两同建新功倡议书的号召。突出增强服务质量、改进服务作风,提高师生满意度,清正廉洁,密切联系师生,真情服务师生,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纪委将持之以恒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纠治“四风”顽瘴痼疾,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