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开展春季返校准备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7日

217日上午,学院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学院春季返校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在学院北门、东门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查看人员出入登记簿、车辆往来信息表、体温检测等相关文件,提醒在岗人员要坚守岗位职责,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督查组走进宿舍、食堂、教室等重点场所,了解宿舍学生生活设施保障情况、食堂卫生及工作人员健康状况、教室布置及消毒情况,超市、快递站开学准备情况,同时还查看了防疫物品配备情况。

督察组在校园内各工程现场进行了查看。实验动物中心工程、人工湖凉亭工程及J3架空层羽毛球场均正常施工。督察组提醒各工程施工人员一定要注意施工及个人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督查组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苏州市及周边地区相继发现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严格按照学院返校通知要求,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