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纪委办开展廉政“面对面”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4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的干事创业劲头及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按照学院纪委年度工作安排要求,34日,学院纪委办主任徐丛丛行政楼710会议室与学院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开展面对面廉政教育。

谈话紧密围绕学院做深日常监督的工作要求,根据工作岗位的不同,分别从思想政治、廉洁纪律、八小时内外行为规范及思想动态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谈话。要求关键岗位人员能自觉对标对表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恪守“廉”的硬要求、发扬“实”的好作风、焕发“干”的新气象,在服务师生以及与各方人员接触的过程中,洁身自好、坚守廉政底线,抓好作风纪律。

此次谈话有别于往常的谈话模式,更注重结合业务实际,体现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抓住要害,点中穴位,进一步教育提醒了干部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干部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在规矩制度的框架内行使权力,做到修身律己不放松,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为学院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