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业务学习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412日下午,纪委办组织全体人员在706会议室召开专题业务学习暨工作会,会议由纪委办主任徐丛丛主持,学院纪委书记李鑫出席会议。

按照学习常态化要求,由李鑫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李鑫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钻研政策法规、积极跟进学习业务知识,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牢基础。

徐丛丛领学了《程纯书记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纪委办主任助理李治昊领学了近期省、市、校等各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纪委办纪检监察员谷婷婷就近期疫情防控期间督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徐丛丛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主要包括从严从紧落实校园疫情防控任务,认真学习贯彻程书记讲话精神,有序高效开展本职工作等。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联系岗位实际深入思考,主动研讨交流。既学到了业务知识,又受到了党性教育;既提高了政策把握能力,又加深了对党纪国法的理解。

最后,李鑫强调,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紧要关头,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作用,坚决落实落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不断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