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6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纪检监察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特约监察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李鑫主持。

会上,纪委办纪检监察员谷婷婷介绍了学院纪委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纪委办主任助理李治昊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办主任徐丛丛交流汇报巡察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李鑫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校区建设发展、学院转型的关键之年,做好纪检工作至关重要、意义特殊。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是要忠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努力建设师生满意的清廉校区、清廉翰林。三是要扎实推进作风转变,弘扬清正清廉之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校区建设、学院转型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