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翰林学院纪委书记李鑫带队赴洪泽区中医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8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优质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8,纪委书记李鑫带队赴淮安市洪泽区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人才培养、纪检工作调研活动,纪委办、学工处、教务处、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1391F

李鑫一行首先参观了洪泽区中医院运动体验区、中医调养区、康复科、名医馆、体检中心和影像科,深入了解了医院的发展历程、管理理念、科技实力及核心竞争力等。随后,双方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围绕医药卫生学生就业前景、医院发展及岗位需求、科学研究和院校合作、纪检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度而广泛的交流和研讨,尤其是学生培养、教学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党建创新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DCEB6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医院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