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翰林学院纪委开展“喜迎党代会 校史沐初心”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9日

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将2023923日在我校仙林校区召开为喜迎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919日,翰林学院纪委组织全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学校历史,坚持不忘初心。

全体同志一起来到图书馆参观校史展。学院纪委书记李鑫大家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办学发展历程。看着一张张照片,一本本文献档案,回顾过去69年来一代又一代南中医人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接续奋斗、勇攀高峰的拼搏历程,从汉中门校区、仙林校区到泰州校区“一校三区”办学格局的形成,大家真切地感受学校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李鑫在活动小结时强调,要以学校先辈为镜,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前行力量,以更严的纪律、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自身建设、工作履责中作示范、当榜样、带好头;要牢记纪检监察干部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在坚守政治定位、落实主责主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同努力、齐步走、向前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院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通融合中医药传统文化和党风廉政建设,传承党的廉洁基因,从学校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