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翰林学院纪委召开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暨2023年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6日


926日下午,翰林学院纪委召开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暨2023年第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特约监察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李鑫主持。

会上,李鑫传达领学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乔学斌在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勇担新使命阔步新征程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报告。他表示这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的一次盛会。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发出了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动员令,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明确部署,也为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绘就了发展蓝图、提供了行动指南。

纪委办主任徐丛丛就政治监督、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等重要方面介绍了2023年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踏实奋斗,为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出自身贡献。

最后李鑫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学习上当好宣传员,在贯彻上当好排头兵,在落实上当好监督者,为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