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健康日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各党支部、部门、单位、各二级学院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又显严峻,疫情防控任务加重,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最新要求,结合我工作实际,学院疫情防控办联合学院纪委就我教职工健康日报执行情况开展专项监督,特制定方案如下:

1.各单位应督促教职工严格执行健康日报制度,每位教职工都应做到准确填报相关信息,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不代报。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单位必须督促教职工每日上午10:30之前由本人完成健康日报打卡。疫情防控办、纪委对教职工健康日报信息进行检查,对发现代打卡和不打卡的教职工,将给予严肃批评,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对不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且屡教不改、性质恶劣的教职工,学相关部门将对个人进行追责。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于屡次出现未打卡、代打卡教职工、情节性质恶劣的单位,纪委将对二级党组织进行问责,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并切实整改,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对工作不认真、不负责、不作为等失职失责行为的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对推诿扯皮、干扰防控大局等问题坚决查处、不姑息。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