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评中心召开我校2017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0-23 点击数:

 

 2017年10月23日14:00-16:00,根据学院安排,教评中心在行政楼706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专题会议。

 何院长首先传达《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我校实际,布置我校2017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提出各部门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做好本次工作,做到责任到人,确保数据精确。教评中心顾柏平主任解读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细则,以及各部门任务分工。紧接着各参会领导、老师对本次工作具体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建议        

       

最后,唐书记做总结发言,指出大数据是新时代的一项重要标志。要求我校以本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的自我评估意识,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国务院督导办下发的《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深刻理解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本次数据填报工作,确保本次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