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评中心召开第二次督导月度例会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20171116日中午123013:50,教评中心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7年院级督导第二次月度工作例会,主要参会成员有教评中心主任顾柏平、我校专职督导王德俊副教授、我校兼职督导姜宏副教授、陈丽霞副教授。会议由教评中心主任顾柏平主持,本次会议总结了十月份督导工作基本情况,对当前我校督导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体会,并商讨了《督导通讯》以什么方式反馈给校领导和二级学院。各位督导对我校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个别外聘教师不佳的教学质量提出了批评。本次会议指出教评中心工作要做到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工作作风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真实。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