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评中心召开17-18学年第2学期首次督导月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2018425日中午124013:40,教评中心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了我院17-18学年第2学期院级督导首次月度工作例会,主要参会成员有教评中心主任、督导以及教评中心工作人员,会议由教评中心主任顾柏平主持。会上,顾主任首先介绍了第二批督导的聘任情况,然后简要汇报了2017年教评中心完成的主要工作,最后介绍了本学期的第一期《督导通讯》的内容。在交流和讨论环节,督导们畅所欲言,谈了各自近期督导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对以下一些旨在提高教学运行质量和效率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议。比如:1.如何加强尊师重教教育,培育学生课堂礼仪;2.如何采取良好办法帮助教师课堂点名;3.如何便于教师掌控课堂时间;4.如何使教师PPT课件显示更加清晰;5.如何提高教师讲课声音覆盖面;6.如何采取措施使教师可以利用网络及时与学生互动,链接相关网站;7.如何采取有效的教学方法引导学生利用好手机;等等。会议肯定各位督导对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所做贡献,希望各位督导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培养特色鲜明,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发挥更大的作用。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