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评中心、科技处参加本学期教务科技教评工作汇报暨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教评中心、科技处参加本学期教务科技教评工作汇报暨工作推进会

2018615日上午840分至1040分,在行政楼706召开了教务科技教评工作汇报暨工作推进会,张丽院长、何立巍副院长、教评中心、科技处及教务处负责人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何院长主持。首先会上所有工作人员汇报了个人岗位职责和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上遇到的难题,然后由部门负责人汇报总体情况。教评中心主任、科技处处长顾柏平汇报了科技处、教评中心去年、今年已完成以及待完成的工作。何院长从岗位意识以及执行路径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指出各位同志要对自己的工作进行研究思考,加强制度化管理,依规办事,同时提升服务意识,做到热情周到的为师生服务。张丽院长指出,大家要做好定位,勿忘初心,加强政策学习,做好与上级、同事、师生的沟通与协调,珍惜并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平台,助力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助力翰林的发展。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