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评估中心牵头召开“网络评教评学”动员及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教学评估中心牵头召开“网络评教评学”动员及培训会议

 

20181228日中午,由教学评估中心牵头学院在教学楼J2-316室召开了“网络评教评学”动员及培训会议,各二级学院、各单位秘书、辅导员、班主任等出席了会议。这次会议标志着本学期的“网络评教评学”工作即日正式开始,至2019110日结束。

会议强调“评教评学”是一项全院师生参与的工作,面广量多,意义重大。希望各单位要深入动员,不留空白地通知到每一位老师和学生,使这项工作能够顺利如期完成。

最后,会议还就进入“网络评教评学”的路径和操作方法进行了培训,对过程中的某些细节和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