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网上评教评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网上评教评学对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作出的有针对性的评价, 是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有利于学院掌握教学信息,调整优化教学安排,完善教学管理,也是师生评奖评优重要依据之一,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评教评学的组织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评教评学工作顺利、高效地开展和评价的客观公正。

1评教主体:本学期上课班级;评学主体:本学期授课教师。

2评教对象:本学期授课教师及其任教课程;评学对象:本学期上课班级。

3学生评教时间201876日至2018713日。教师评学时间201876日至2018916日。

4评教方法

1)输入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评教评学系统网址:

内网入口:http://10.10.10.93:8080/uids5/

外网入口:http://122.194.115.170:8080/uids5/

学生评教用户名:学生学号,初始密码:123456

教师评学用户名:教师工号,初始密码:123456

2)学生登陆后进入学生评教问卷页面,点击上课课程后“操作”选项进行评价,评价前请根据问卷页面具体要求认真对本学期任课教师客观的评分与文字评价。教师登陆评学系统后点击评学系统左侧“评学评教管理”中“教师评学”一栏,对授课班级进行客观的评分与文字评价。详细流程说明请见附件一、附件二。

5、注意事项:

评价做到客观、公正、如实。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评中心

2018628

附件一、评教评学指导流程

附件二、学生评教培训ppt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