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评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网上评教评学对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作出的有针对性的评价, 是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有利于学院掌握教学信息,调整优化教学安排,完善教学管理,也是师生评奖评优重要依据之一,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评教评学的组织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评教评学工作顺利、高效地开展和评价的客观公正。

  1. 评教主体:本学期上课班级。

    评学主体:本学期授课教师。

2评教对象:本学期授课教师及其任教课程。

评学对象:本学期上课班级。

3学生评教时间20181228日至2019110日。

教师评学时间20181228日至2019228日。

4评教方法

1)输入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评教评学系统网址:

内网入口:http://10.10.10.93:8080/uids5/

外网入口:http://122.194.115.170:8080/uids5/

(或者,登录翰林学院官网后→点击“机构设置”→点击“教学评估中心”→点击“评教评学” →点击相关“入口”→根据所使用的网络环境选择“内网”或“外网”→出现“致同学们的一封信”界面→按照下面的要求输入界面最后一行的前两个空格和验证码→点击“登录”

学生评教用户名:学生学号,初始密码:123456

教师评学用户名:教师工号,初始密码:123456

2)学生登陆后进入学生评教“我的问卷”页面,该页面有该班所有课程级老师的相关信息。点击课程后“操作”栏中的“评价”,进入评价问卷页面。评价前请根据问卷页面具体要求(括号内的参考评分标准)认真对本学期任课教师给予客观的评分与文字评价。完成评价后,点击最下方的“提交”,将又回到“我的问卷”页面。按照同样的方法对课程及教师逐一评价,直至完成全部评价。

教师登陆评学系统后点击评学系统左侧“评学评教管理”中“教师评学”一栏,对授课班级进行客观的评分与文字评价。完成评价后,最后点击最下方的“提交”,将又回到“教师评学”页面。按照同样的方法对各班级逐一评价,直至完成全部评价。

详细流程说明请见附件一、附件二。

5、注意事项

评价做到客观、公正、如实。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评中心

20181227

附件一、评教评学指导流程

附件二、学生评教培训ppt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